Pages

Monday 2 December 2013

十一月的小宝宝-妍妍

叮叮当,叮叮当,铃声多响亮。。。。。嘻嘻
每次听到歌曲响起就会联想到圣诞节,不过我只是随兴哼起而已啦。。。哈哈
每次只要我高兴时就会不由自主的哼起歌来了。。。

没什么今天爱丽丝特别高兴呢??^^
因为爱丽丝晋升阿姨啦。。呵呵(当阿姨还那么high)

呵呵。。如果平常在外被人叫阿姨就是指老了,我一定会回呛对方之后叫他纠正一次叫姐姐。。这是一种自信的问题,如果不回呛代表自己也承认自己年龄问题了。。
(不过事实上,爱丽丝的年龄还没到阿姨的程度啦)呵呵。。。

那么为什么今天又公开承认当阿姨呢??哈哈
那时因为偶家可爱的小公主诞生了。。。所以爱丽丝的身份提升了。。。
小公主是我家大妹所生,大妹小我两岁,不过却先婚了。。哈哈
(也好。。那大家以为我小过她了)嘻嘻。。。

当我公布这消息时,大家都以为是我家大姐的小孩。。
(oh no,不是滴。。偶必须澄清才行,不然偶家大美人会找我算账地)

没错,爱丽丝上面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,两个都未婚,男的帅女的俏,可说是俊男美女,尚名花无主。。。嘻嘻(好像在推销出去)
这两位可是爱丽丝的宝勒,我才舍不得让出去。。。哈哈
当然全家人都是我的宝,不过妹妹管不住,偷偷从我的监护里跑了出去,所以先行嫁人。。

妹妹在上个月似乎都家里医院两边跑,在上个星期就进了医院待产,不过宝宝却迟迟不出来,医生也帮母亲催生了四次(一般上最多只有三次),但是小宝宝还是不出来
(苦了妈妈),不过正确来说小宝宝的产日应该是这个月的三号就是明天,不过政府医院给的日期是上个月26号,所以苦了妈妈,因为小宝宝迟迟不出,医生使劲了一切方法目的就是要小宝宝出世(政府医院一旦叫了你进去,无论怎样都一定要你生产的)

在十一月三十号,医生再次把妹妹推进手术室,帮妹妹吊水,帮他催生,我们从早上苦等她到晚上还是不出来,妹妹痛到哇哇大叫,最后要求医生开刀,
不过这一战还真是苦啊,妹妹怕死了,说以后都不敢生了(哎。。怪不得她,第一次的生产经历带来这么辛苦的恐惧,谁不怕啊)爱丽丝看了都不敢生了。。。

终于最后妹妹终于诞下了她的宝贝女儿,妍妍。。。
(虽然苦,虽然痛,不过小宝宝呱呱落地的那一刻,一切都是甜地(sweet sweet)
小宝宝鼻子尖尖,两眼晶晶望着人群(虽然只是看到光而已),不过她眼睛朝向你时还真的像极了看着你的,可爱极了,表情也很多
(爱丽丝只能说,现在的小孩果真和我们年代傻呆呆的样子不同,一出世就好像懂很多东西似地。。。)

PS:看到她地那刻,爱丽丝心想,当上这个阿姨也是值得地)

现在妹妹也会去婆家坐月了,期待再看到我的可爱小侄女妍妍

这就是口爱滴妍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眼睛虽然不大,不过表情却超多地

小小舅和小小姨看到小宝宝也爱死了
一直抢着要抱和摸小宝宝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